勤奋之星——吴佳忆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我是六(1)班的吴佳忆。我不论学习,组织同学们值日,或者做其它事,都十分勤奋,我知道只有勤奋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养成了勤奋做好每一事的好习惯,每天放学回家后都首先要对照记事本上的作业,逐条认真完成。我一直勤奋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由于勤奋学习,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且养成了勤奋学习的好习惯。
    我除了校内课程以外,我还在校外上了一些课外班,不仅勤奋完成校内作业,校外作业也按时完成。有一次课外班太晚,上到八点半,回到家已经没有时间写完学校作业,于是我上好闹铃,第二天早上6点起床,完成剩下的作业。
    我也喜欢课外阅读,阅读能使我的知识更丰富。我常常阅读一些课外书,并且看得津津有味,因此我也养成了勤奋阅读的习惯。
我不仅学习勤奋,为班级值日也十分勤奋。我是班级的卫生委员,我积极组织同学值日,同时自己也认真的值日,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其它同学认真值日。
    在家里,我还勤奋的帮助家人做家务,除旅游外,每个周末我都负责给家里洗碗、扫地、拖地,我已经一直坚持做了两年了。勤奋做好每一件事情会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我在锻炼身体方面也十分勤奋,自从暑假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一直坚持每天做仰卧起坐和跳绳,每周末我还去操场跑步。
    在日常生活中,我勤奋做事。我觉得不仅要自己勤奋,还要用自己的勤奋,感染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