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之星——刘浩然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刘浩然是六年级五班的学生,为人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尊敬师长,热爱学习,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热心帮助同学,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一直担任班里的中队委中队长,是老师的小助手。

    刘浩然从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真听讲,每天回家不用家长督促,自己认真完成学校的作业,主动学习课外知识,对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

    浩然是个有责任感,有爱心的人,一次老师生病了,他主动给老师倒了杯热水,老师很感动,经常协助老师,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同学遇到问题和困难也经常给他打电话,他都认真热心地帮助大家,从没有抱怨。
    浩然兴趣广泛,参加过学校的合唱队,棒球队,积极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跑步很快,被班上的同学称为:小刘翔。
    刘浩然是个阳光快乐的孩子,每天都是开心地去上学,然后高兴地回到家里,附小给了他一个愉快的学习环境,使得他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