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之星——崔菡雪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微笑是清华附小最好的名片”。每天我带着这张名片小鸟般地走进校园,向我敬爱的老师,可亲的同学们真诚地递上这张“名片”,同样我也得到了一张张相同的“名片”。纯真的微笑总洋溢在我的脸上。
    “坚持就是胜利。”课余时间一直坚持剪纸的学习,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四年的坚持,让我收获到一份甜蜜。我用精美的剪纸装点了温馨的教室。教师节,我代表同学们送上精心创作的剪纸作品,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敬意,我的幸福之情甭提有多美了。同时,我也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幸福滋味。
    好的习惯的养成也需要坚持。从入学开始,我坚持按时完成作业,独立思考。课堂上,我踊跃发言,大胆质疑。这样的坚持,换来了可喜的成绩。作为班干部,坚持以身作则,真诚地帮助他人,积极参与班级、社团活动,不仅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坚持放学后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学习之余,我也不断拓宽自己的兴趣,读书、绘画、演讲、舞蹈。
    中国的未来属于我们,未来需要全面发展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