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学区优秀少先队员——王晨宣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我叫王晨宣,在清华附小六 (1)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在班级担任中队长,在学校担任大队委。我是一名仪仗队队员,负责升、降国旗。2011年、2012年军训时均被评为北京昌平励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优秀学员”。连年被评为小学区级三好学生。我还获得过荣获2012年北京市少先队“红领巾奖章”。
    我在体育方面也有一定的成绩。我曾代表清华附小参加西苑学区第十四届小学生“苑鹰杯”田径运动会入场式荣获“特等奖”。荣获过2011年西苑学区小学田径运动会200米第八名。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阳光体育三星级。
    在学习方面,我荣获过“叶圣陶杯”全国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三等奖、荣获“巨人杯”全国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优秀奖、2009年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绘画比赛二等奖、荣获2012年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书法比赛二等奖和2008年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绘画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