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 编辑 | 分类: 校园公告
祝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快乐!
 
全体女教职工同志们: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刻,我们迎来了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海淀区教育工会向甘于平凡、躬耕不倦在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无怨无悔,扎根教育事业,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是无法替代的,展现了新时期女性风采,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铸造海淀区金色的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海淀教育的整体质量、教学基础设施、师资水平达到世界一流的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因此你们赢得了赞誉,也赢得了尊重。为此,我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区女教职工同志们,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重要的一年,也是海淀教育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关键一年。海淀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在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区教育督导室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北京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海淀教育又好又快发展。为创办国内领先、世界水平的海淀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海淀区教育工委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