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惠平老师将于本周日来校参加亲子阅读活动

| 编辑 | 分类: 校园公告
   本周日9:30,我校将在图书馆举办一、二年级亲子阅读活动。届时,童书主编于惠平老师将来我校参加阅读活动,与学生及家长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欢迎一、二年级的家长来校参加活动!
 
  
   于惠平老师简介:
   于惠平,8岁女孩的妈妈,北京步印文化公司创始人,童书主编,热衷儿童教育。2008年,创立步印文化贝比乐童书馆,策划引进出版了第一套童书《我来画》即获得孩子青睐。其后策划或编辑出版的《我来贴》、《幼学启蒙系列丛书》、《小牛顿科学馆》、《彩色世界童话全集》、《希利尔讲世界史》、《吴姐姐讲历史故事》等图书深受读者喜爱。喜欢跟读者们分享童书背后的故事,喜欢把好书推荐给孩子们。
   阅读理念:1.读书不是万能的,但不读书却万万不能。2.给孩子选书,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是——这本书,值得我和孩子花那么多时间去读吗?为此,要放下两个执著:一是在价格上计较;二是在数量上贪多。道理是:一件高端艺术品,胜过一堆赝品和庸俗之作。书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