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清华附小新一年级验证工作通告

| 编辑 | 分类: 校园公告
   按照2013年区教委招生政策及清华大学相关规定,附小新一年级验证工作安排如下:
 
   1.“二代”验证:5月25日(周六)8:00——9:30
   验证条件:父母有一方为清华大学本部事业编制教职工,子女年满六周岁(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验证要求:
   (1)携带“三证一表”:工作证、户口本、孩子出生证、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2)未进行“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的需来校面填。
   (3)不用带孩子。
   验证地点:清华附小
 
   2.“三代”验证:5月25日(周六)13:00——14:30
   根据清办发(2005)第44号文件的精神,及2011年清华大学“关于附小招生情况说明及建议(大学退休教师会)”的补充说明,对符合入学条件的教职工孙子女或外孙子女(“三代”)进行验证工作。
   验证条件
   (1)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一方为清华大学本部事业编制教职工的“三代”子女;
   (2)户口在出生当年年底前即落在祖父母(外祖父母)居住地(限清华园街道及周边由学校分配住房的地区)、符合北京市普通小学正常入学条件的,在优先保证教职工“二代”子女入学的前提下,视资源情况(包括清华附小的师资、教室、经费等)按大学有关规定照顾解决“三代”就学问题;
   (3)每户教职工家庭照顾解决清华附小入学的“三代”子女不超过一名;
   (4)“三代”子女的祖辈只有一人健在、需要照顾的,优先予以安排;
   (5)“三代”子女的祖辈两人都健在的,按照两人的年龄之和,从高到低排序。
   验证要求
   (1)携带“三证一表”:退休证(工作证)及复印件、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全本复印),孩子出生证、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复印件留档)
   (2)不用带孩子。
   验证地点:清华附小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