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7次阅读
 
许长亮 
邮箱:

    许长亮,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主攻小学教育专业,中文方向。在清华附小担任语文教师、班主任、道德与法制教师、年级德育教研员等职务。

    许老师着眼于培养学生一生受益好素养的目标,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带领的班级多次获得学校“卓越班级”称号,并且带领班级在学校组织的各种赛事中多次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各种活动中做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并且参与海淀区的班会展示活动。许老师重视与家长的沟通,获得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许老师深耕课堂,在校内外各种展示课当中,都有许老师的身影。执教的北京市中小学美育展示课学区青年共同体研究课海淀区下校调研课 “海淀区世纪杯心理课等获得一致好评。执教的《琥珀》一课,被评为北京大学名师名家高级研修班的优秀观摩课。参与编辑清华附小《乐学手册》、《窦桂梅主题教学》、《清华附小养成教育口袋书》、《清华附小德育的N个细节》等书。在儿童阅读领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获得荣誉:

    2017-2018学年度,论文获得北京基础教育科研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7-2018学年度,获得海淀区“世纪杯”教师基本功展评一等

    2015-2016学年度  清华附小优秀班主任

    2014年第三届海淀区小学班会展评 二等奖

    2012-2013学年度,论文获得北京市优秀论文二等奖

    2012年“语文报杯”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