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4次阅读
 
史雪珂 
邮箱:

      史雪珂,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史雪珂老师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英语应用能力,其教学基本功扎实可塑,业务水平高。在国家级学术期刊《基础教育参考》2018年第七期(四月上)发表论文《美国小学跨学科写作及其应用探究》;参与斯坦福大学慕课(中文版)“为更深度的学习:设计表现性评价任务”试验版项目;参与北京市教委赴美“影子教师”交流实习项目。

      在小学教育专业本硕六年期间,先后担任班长、学生会团支书兼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北京市教委赴美“影子教师”项目总组长、美国教育联合会STEM夏令营课程讲师,获得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并在我国书画等级考试中获得硬笔书法七级、软笔书法四级证书。

      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首都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年度人物”提名称号;

      美国教育联合会赴美“影子教师”实习A等荣誉;

      Honorary Eagle Canyon Teacher;

      荣获“首都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