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校级“家委会”与学校领导座谈研讨

| 分类: 常见教育问题

     2012年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家长委员会成员再次相聚在附小闻到厅,就“家长如何身体力行地开展尊师爱师活动”展开研讨交流,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会上,各年级家长代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发言。家长们主动提出要为年级和班级建立资源平台、交流平台和活动平台,不仅如此,家长委员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赞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将尽快融入到学校并邀请更多的家长们作为义工或志愿者为附小的发展注入更大的力量。

   亲其师,才会信其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家长的观念、思想更或言行会直接影响孩子对周遭世界的判断。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肯定也是对学生进行的感恩教育,让学生知恩、感恩,家长身体力行,方可使我们的教育更加多元立体化。

   感谢家长的理解,它将为我们的工作带来更大的信心;感谢家长的信任,它将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