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落实实施校舍抗震加固工程

| 分类: 校园新闻
抗震加固   百年大计 
 
        根据海淀区教委的统一安排,为提高清华附小学校校舍的结构抗震安全性能,我校将于今年暑期实施校舍抗震加固工程。该工程由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组织管理,北京六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计划工期为2011年6月1日至8月30日。
        我校成立了以窦桂梅校长为组长的抗震加固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抗震加固工程。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吉宁对附小抗震加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清华大学房产处、基建处、财务处、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清华街道等单位为附小的工程出谋划策,提供支持。多次在工字厅和附小召集各部处领导,就工程施工、财政拨款、项目招标、设备存放等问题进行了商议。与此同时,中国电子企业、华宇企业集团、赛尔集团等企业也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本次加固工程任务重、环节多、艰巨又复杂,对此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予以理解和支持。 

 

 

清华大学陈吉宁副校长、基建处、房产处等部处领导在工字厅召开附小校舍加固会议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学院专家老师来我校商议工程事宜
 

 

美院专家老师为附小校园文化建设提供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