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学校抗震加固动员大会暨企业捐赠仪式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1年5月26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多工能厅,召开暑期学校抗震加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耿建新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北京立鼎百汇国际教育咨询中心和清华紫光集团向我校的赞助捐赠仪式。
        北京立鼎百汇国际教育咨询中心董事长刘新明先生及立鼎时代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戴丽斯 (Chris Defty)女士受邀参加了5月7日在海淀剧院举行的我校少年民族吹打乐团——“丁香华韵”专场音乐会,震撼于清华附小对艺术教育的执着与付出,特向我校赞助捐赠价值20万元的数码专业钢琴教室,并定期选派优秀钢琴教育专家为我校学生指导,帮助清华附小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
 
 
立鼎时代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戴丽斯 (Chris Defty)女士
 
 
北京立鼎百汇国际教育咨询中心董事长刘新明先生讲话
 
 
学生钢琴独奏表演
 
        华紫光总裁赵伟国先生正式赞助冠名“清华紫光合唱艺术团”,为我校合唱团提供建设资金,并承担合唱团的各项交流活动费用,并表示今后还将为我校设立专用于教育教学的项目奖励基金。 
 
 
清华紫光总裁赵伟国先生讲话
 
        为了表达清华附小全体师生对两家企业的感谢,附小学生献上了一曲钢琴独奏,并赠送了我校艺术团赴德国参加比赛获得的珍贵奖品。
        随后,张晶老师对近期搬家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说明。
        最后,窦校长全面布置了学校抗震加固工作,介绍了在抗震加固期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大学和各企业给予的支持与关注,激励教师们要专注教育教学工作,多出成绩与成果,回馈社会对清华附小的帮扶。并就暑期教师培训计划向老师们做了简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