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式

| 分类: 校园新闻
健康、阳光、乐学
 
        2011年5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式。在庄重的出旗、升旗仪式后,窦桂梅校长发表了题为《处处是学校 时时在学习》的讲话。
        窦校长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在学校校舍抗震加固的重任下,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取得了令人欢欣鼓舞的成绩。健美操、棒球、田径等体育项目刷新附小历史记录;语文系列竞赛活动成绩突出;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活动中,参演学生、花童和轮滑队表现出色,获得了广泛好评。同时以艺术团为主的各类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展示出了清华附小学生“健康、阳光、乐学”的精神风貌。王艳、李红延、吴跃猛、王凯等一大批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喜获丰收,展现出了清华附小教师“敬业、博爱、儒雅”的风范。
        随后,学校表彰了本学期的优秀中队、集体、班主任、少先队员、小记者和优秀社团。最大的亮点是“健康、阳光、乐学”进步奖的颁发。90多名在本学期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等方面取得进步的学生,都获得了由校长亲自题写的、具有特别意义的奖状。手捧校长赠送的“特别”奖品,每一个孩子们都露出了快乐、阳光的笑容。
        王子俣同学手捧写着“发言积极、善于思考,希望你更进一步”的奖状和奖品,高兴的说:“当同学们获得各种奖励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自己也会走向领奖台。我太高兴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杨天运是一年级(1)班最小的学生,他也得到了校长的奖状和夸奖:“你年纪小,可是你学习主动意识强,上课发言也积极了,校长为你加油哦!”
        平淡的话语中饱含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体现了清华附小“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聪慧与高尚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使命。
        在长达十分钟的掌声中,在校长的鼓励与寄语中,在全体教师们的呵护与教育下,清华附小的孩子们结束了2011——2012学年度的学习。希望学生们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拓宽视野、积累知识,过一个有意义的、充实欢快的暑假!
 
 

 

升国旗仪式

 

 

窦校长讲话

 

 

优秀中队、班级

 

 

“健康、阳光、乐学”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