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参加2014DI全球赛

| | 分类: 科技社团生活

     我们的学生誓词是:拥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与国际接轨,清华附小于2012年开始在全校开展DI活动,DIdestination  imagination  目的地想象的英文缩写。DI协会是世界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有关于创意的团队合作,以及问题解决能力的机构。DI注重从孩子幼儿园到大学的创新思维能力以及综合能力的培养。每年有超过30多个国家孩子参与到总决赛中,在这个大舞台上来展示他们的独特魅力。

 

    我校2013荣获亚太地区一等奖,从而入围全球总决赛。2014DI全球赛于522日晚7:30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隆重开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30个国家以及美国本土50个州约3万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在此项活动中,来自世界数万名的孩子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狂欢。在此次活动中,我校一共12名学生,5名教师参赛了此次活动。获得中国区第三名的好成绩,世界排名最好成绩第18名。他们是:

挑战B:go to extreme

强德拉塞卡队(Chandrasekhar

王涵烁,张旭洋,张怡,聂笑清,任和,姚中天

挑战D:improvisational

超空间队(hyperspace

刘雨知,王嘉宜,张楷文,于济泽,于芷鉴,严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