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届少代会闭幕式暨延安精神宣讲活动

| 分类: 校园新闻
   10月27日下午,和着秋冬的阳光,清华附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一起庆祝学校2011届少代会的圆满闭幕。西苑学区杨槟主任、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明老师、西苑学区各校德育主管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校长和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由少代会代表民主推选出的新一届大队委员和全校师生见面。与会各级领导亲自为这些队员带上鲜艳的大队长标志。一条杠杠一份责任,当选大队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随后在学校大队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全体成员面对鲜艳的队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与此同时,学校对本届少代会中所提交的30份提案分别做了书面公示解答,充分体现学了校领导对本届少代会的高度重视。
   闭幕式上,延职附小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他们以歌舞、快板、宣讲等形式,向附小师生展示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
   广大少先队员信心满怀、受益良多,他们将为成为一名健康、阳光、乐学,拥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附小少先队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