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少年民族吹打乐团获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称号

| 分类: 校园新闻
 
   11月3日在北京市教工休养院召开了“2011年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工作会”。北京市教委郑萼副主任、北京市教委王军副处长、北京青少年活动中心张京华副主任到会,为今年荣获金帆艺术团的学校颁奖。我校民乐团经历了多年的不懈努力,经过层层选拔,在众多参评学校中脱颖而出,被授了“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的称号。这意味着,我校艺术教育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11月7日的升旗仪式上,举行了主题为“扬帆起航,放飞梦想”的金帆艺术团颁牌仪式。窦校长为学校民乐团颁发“金帆艺术团”奖牌,并为社团擂鼓助势。多年来,附小金帆民乐团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展示附小风采,传播附小文化、弘扬中华民族音乐的精神。
   仪式上窦校长分别为健美操、轮滑、舞蹈、合唱、美术等8个社团团长颁发聘书,并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书。仪式上各社团团长也纷纷表示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明确各自办团目标、办出特色、为清华附小再创辉煌!
  
 
 
2011年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工作会现场
 
 
与市教委领导合影
 
 
与区教委领导合影 
 
 
窦校长为民乐团颁牌
 
 
窦校长为社团击鼓助威
 
 
舞蹈团表演
 
 
窦校长分别为各社团团长、新学生团员颁发聘书和团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