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楷模奖候选人——康琪

| 分类: 校园新闻

 

    她,今年25岁,工作不到3年,不在一线教师岗位。不熟悉者,会以为她如自己的年龄一样小、如她的岗位一样平凡。但是,走近她,你会发现:她做人如水般纯净、待人如春风样暖人、敬业如火般热情。她,就是办公室的康琪老师。

    每天她都在跑着工作,因为工作杂!

    暑假几乎没有休息,因为任务重!

    节假日不能陪伴父母,因为事情多!

    但是,忙累之后,除了年轻的脸上多了几道熊猫眼圈,嘴里却没有吐出半个字的怨言,荡漾着的是那挥之不去的笑脸,响起的依旧是那风风火火的矫健步伐。在她看来,工作就是工作,不容半点瑕疵,也不求任何回报,每一次任务的完成都是一次经验的积累与成长。尽管工作辛苦,但她却快乐着,因为快乐工作是她的信仰。

    无论是社保窗口前与高大猛汉排队抢号的矮小的身影,还是加班熬夜设计制作丁香华韵专场音乐会的节目单,又或是独特创新,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电子杂志《我们的感动故事2010》温暖、滋润了每一位老师们的心田。

    她总是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工作,从她的微笑可以看出她对工作、对同事的那份发自内心的热爱!“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程度了吗?”她总是这样自问。于是就有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校门口宣传栏,有了快速便捷的近4000条内容的电子档案目录,还有了加班到凌晨三点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