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之星——柳贝尔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我是三年级三班的柳贝尔,我很棒,我跑的很快,写字好看,学习很认真,爱帮助同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不给别人添麻烦,我知道自己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好孩子。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每次班里办板报,我都不用卫老师提醒,就会自觉的把板报设计好,因为我是宣传委员,我知道我有责任做好这件事情。今年我上三年级了,我被同学们选为班里的中队长,我认真的倾听每一个人说的话,不对同学大喊大叫,努力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个任务。比如吃午饭时,我就跟同学做了一个约定:吃饭的时候不许说话,而我则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饭,用更多的时间去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而同学们呢?他们也都履行了约定,做到吃饭时不说话。回家后我对妈妈说:“既然我是中队长,我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为全班同学服务,要做一个中队长,那么就做一个最好的中队长!”                           
    我还在学校健美操社团的预备社团当队长,除了在学校参加训练,回到家中我也会认真练习,一遍一遍地坚持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一丝不苟。在比赛前的那些日子里,我每天都会在课间带着队友在楼道里练习,耐心的帮队友纠正错误的动作,终于在2012年第二届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健美操比赛中获得少儿一级一等奖的好成绩。现在,我已经是健美操社团的一名正式团员了,我会继续努力、认真的参加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家里,我还是妈妈的小助手,每个周末我都负责给全家人做早餐,当然是简单的早餐了,但是我一直坚持做了好久了。在学习上我从不用妈妈操心,每天放学回家后我都会主动完成家庭作业,自己收拾书包,整理自己的小屋,做好每一件事情会让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