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之星——金香延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三4班金香延,热爱学习,做事认真,为人豁达,乐观向上,擅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有着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她就养成了好习惯,每天放学后都要对照记事本进行逐条完成。对学校和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她都积极热情地参加;在活动中建议带的辅助材料,她每次都一应俱全。
    孩子慢慢长大了,班里窗台上的花也渐渐长大了,涨破了花盆,孩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周末让姥姥带着她到照澜院亲自挑选了一个新花盆带到了学校。
    班级要开中队会,有队旗没有旗杆,老师问谁家有长杆第二天可以带到学校来,她回家后在屋里阳台到处翻找,最后终于把那个很久没用的可伸缩晾衣杆带到了学校。
    老师让带一张彩纸,她一定会多带几张,说如果有同学没带她可以与他们分享。
    六一直通车上,在每天排练舞蹈很忙很累的情况下,她仍然将六项内容全部完成了,妈妈当时劝她按要求只选其中一到两项就可以,可是她的想法很简单:“如果每位同学都选一到两项,万一我们班其中一项没有人写怎么办,还是这样比较保险。”
    金香延就是这样勇于担当,用她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