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之星——陈映雪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协商之星——陈映雪
 
我是二(1)班的陈映雪,我的个子很高,是个在学校文静,在家里活泼的女孩。我喜欢读书、喜欢画画、喜欢手工。我很阳光,有什么烦恼,很快就会忘掉,总是笑口常开,总是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我与班级里的同学相处得都非常融洽,从来没有和同学发生过矛盾。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担任班里的副班长,帮助老师做事情。我每天早上都早早来到学校,带领同学朗读,如果有同学不认真朗读,我就会善意地提醒他。在做眼保健操的时候,如果有同学做错了,我就告诉他做错了,要改正过来。在小组化学习的过程中,我担任第5小组的组长,我们小组非常团结,每个人都努力为小组争光。每当小组有任务时,我都主动承担。有时有同学生病了,轮到他写小组日记的时候,我就主动替他写。在期末,我们小组获得的分数最高,得到老师的星也是最多的。
二年级开始了,在军训中,我获得了“军训优秀标兵”。在中队委选举中,我被同学选为学习委员。在今年的教师节“赞美老师”投稿中,我的稿件获奖,被学校广播站录播。我热爱我们的校园,尊敬我们的老师,喜爱我们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一定要努力读书,积极锻炼,做一个健康、阳光、乐学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