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之星——孙悦心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协商之星——孙悦心
 
我叫孙悦心,来自二年2班,是班里的宣传委员。爸爸妈妈希望我每天愉悦开心。我性格活泼开朗,热爱运动,喜欢阅读和画画,也喜欢旅游和美食。
我最喜欢的是画画,在去年海淀区的艺术节绘画比赛中还获得了一等奖,我受到很大的鼓舞,我一定要坚持这个业余爱好,并充分发挥我的绘画特长为班级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及时更新板报,用创意和热心布置我们的教室。
我非常喜欢我们这个优秀的集体。每次集体活动时,我都积极报名参加,并争取在各项活动中起带头作用,力争为班级争光。我曾多次代表班级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并和同学们一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生活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我感到非常幸福。每当有同学不舒服时,我总是第一时间把同学送到医务室;每当学习小组有不同的声音时,我都学会用多赢的思维去思考问题,并和同学们一起探索;每当有活动需要协调时,我总是能够从班级的角度考虑,认真协商,争取有最好的办法诞生。记得有一次拼图大赛,我们三个同学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我们用了最短的时间对每个同学负责的部分进行了分工,我负责中间最复杂的图形,最后我们一起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爱我们的每一位老师,从他(她)们身上,我看到了作为一名清华附小老师的骄傲和荣光,我常常希望自己将来也能像他们一样,将博爱播种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课堂上,我经常举手发言,虚心聆听;课堂下,我认真独立完成作业,并坚持课外拓展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努力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爱我的同学们,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优点,他们也常常在学习上帮助我,鼓励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和进步是我最快乐的事情。当然了,我也很享受在周末与同学一起共度的好时光。我们一起在西大操场锻炼,一起参与社会实践,一起去大剧院看演出,很多很多的美好都记在我的心间,这样的时光一定会像珍珠一样,闪耀在我今后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