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星——黄哲雯

| 编辑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我是一(4)班的黄哲雯,在幼儿园过了愉快的四年后,现在,是一名新鲜出炉的小学生。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小女生,我学过两年多的五子棋,在几次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暑假的时候,我去学了游泳,经过20多次训练课,我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我已经上了半年多的书法课,我很喜欢写字,也喜欢汉字里蕴含的古老的文化;我一直在练钢琴,因此也学习了五线谱、知道了很多有关音乐的小故事……
   从懵懂无知到现在,我学到的每一点知识和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谆谆教导和辛勤培育。我是一棵成长中的小树苗,老师就是扶植我们健康向上的园丁,因此,在我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后,我也一直努力按老师们的要求来做:上课时坐姿端正、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老师布置的任务和作业一丝不苟地完成。
   我在小学已经度过了两个多月了,我喜欢我们的小学,喜欢优雅美丽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喜欢和蔼可亲的老师、活泼可爱的同学。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个“阳光、健康、乐学”的清华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