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升旗手——六(5)龚近琦

| 编辑 朱立超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我是清华附小六(5)班的龚近琦,担任班级中队干部和清华附小金帆民乐团干部。在四年级和五年级都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
      我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积极参与学校各项艺术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现优异。从一年级至今,参加了钢琴、唱歌、民乐、朗诵和书法等多项比赛。四年级获得了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个人竞赛独唱比赛一等奖、钢琴比赛一等奖、朗诵比赛一等奖、书法比赛一等奖,五年级获得了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个人竞赛独唱比赛一等奖、钢琴比赛一等奖和管子比赛三等奖,并在北京市第十六届学生艺术节中被评为“艺术之星”。多次参加学校各项集体比赛和演出——在北京市第十五届学生艺术节中荣获合唱展演一等奖;在北京市第十六届学生艺术节中荣获民乐展演一等奖;在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六届学生艺术节展演暨“海淀之光—海淀区金帆艺术团文艺晚会”演出中荣获优秀节目一等奖;并随团赴美参加“越过海洋的握手”第三届美国国际艺术节,获得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小使者证书。我在清华附小金帆民乐团中演奏管子和唢呐,已通过九级考试,钢琴通过九级考试,还参加了学校的管乐团,演奏小号,积极排练,全心演出。作为班干部和金帆民乐团干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尽职尽责,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