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团长精选(张同和)

| 编辑 | 分类: 校园公告

 合唱团团长竞选

五(5)班  张同和

我从二年级开始正式进入合唱团,三年级时便和高年级同学一起获得过北京市合唱展演一等奖以及海淀区合唱比赛一等奖,四年级当选一声部临时声部长,参与过校歌、《三字诀》等的录制。这期间我个人也曾获得海淀区声乐比赛一等奖。

三年级学期末,我入选了中央电视台银河艺术团合唱团,四年级成为骨干团员,参加过多场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及演出活动。

除了合唱,我还有很多兴趣,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比如,现已通过中央音乐学院钢琴7级。我还先后任过学校美术社团成员和舞蹈团成员,曾获北京市群舞比赛一等奖、海淀区群舞展演一等奖。我的美术作品、书法作品多次在校内外展览。为此,我曾被评为清华附小社团“优秀团员”。自一年级开始,我多次获市、区级朗诵比赛一等奖、书法比赛一等奖等。从三年级开始,我多次担任学校重大活动的主持人,特别是曾担任过伦敦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官方艺术表演专场主持人,以及一期中央电视台奥运小记者。

我学习较为勤奋努力,成绩优秀,历年获“全优生”称号、“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四年级被评为海淀区三好学生,曾多次代表年级、年段同学发言。我曾多次获得“校长奖”,但其中印象最深的一次校长评语还是“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举止,代表着清华附小的阳光风范。作为领舞,获得北京市一等奖,这是多么不容易!”

受精力、时间所限,从上学期开始我不得不先后主动退出了银河艺术团、美术社团、舞蹈社团,也不得不婉拒了其他一些社团的加盟邀请,但无论如何我也要坚持留在合唱团。因为在这里,我和老师同学们已经一起度过了三年多的快乐时光,这期间有汗水,更有收获,彼此的感情已经难以割舍。

此时此刻,我发现我想为这个团队多做贡献的心情愈发强烈。从三年级开始,我已连续三年当选中队长,由此积累了较多的团队管理经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请给我一个舞台,我将尽我所能,和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合唱团这个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