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北京市教委评为北京数字学校研究基地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4年4月10日上午9:00,我校受邀参加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北京数字学校研究基地建设启动会”,并被评为北京数字学校研究基地。
       启动会首先由北京数字学校贾美华主任介绍《北京数字学校研究基地工作指南》。随后,北京市教委李奕委员宣布清华附小等25所学校成为北京数字学校研究基地。清华附小作为小学代表,加入北京数字学校MOOC联盟。清华附小窦桂梅校长做大会发言。窦校长在发言中特别提到,清华附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挑战下,必须要赢在对新生事物的“赢天时、拥地利、化人和、尽人需”上、必须要做出有品牌、有内涵、有高度的小学经典阅读课程。最后,北京教科院方中雄院长对所有研究基地校都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李奕委员、北京市基教二处副处长马可、北京市教科院院长方钟雄等领导专家,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教委主管领导及学科教研员等100多名教师共同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基教二处马可副处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