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昌平学校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4716日下午,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昌平学校的交接仪式隆重举行。昌平教工委书记隋彦玲、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昌平区规划委曹煜、招商嘉铭(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晋安、清华附小昌平学校刘建伟校长、路玉宝书记以及清华附小昌平学校教师团队、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接仪式。

    隋书记指出,清华附小作为昌平2014年引进的14所名校之一,将会对昌平全面建设成为京北创新中心、国际科教新城、打造首都教育发展新兴区发挥重要作用。同时祝愿清华附小昌平学校在窦校长的教学思想引领下,传承清华精神,服务周边百姓,办出特色,办出品质,再创辉煌。

    窦桂梅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对大家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下的通力合作,鞠躬感谢。其次,感谢了隋书记对清华附小办学的大力支持。最后,窦校长谈到,“交接”并不意味着一方责任的终止,而是一种承接,需要各方以一种新的状态展开合作,希望区教委、学校、招商嘉铭公司、家长携起手来,共同为孩子们开创更好的未来!

    随后,三方领导走上台前,签署交接协议。窦桂梅校长代表清华附小昌平学校接过象征着产权交接的金钥匙,三方合影留念。

    交接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昌平学校彻底落地,所有准备工作到位,静待91日的新生开学。清华附小昌平学校是清华附小落实北京教育新地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清华附小同时还承担石景山区协作学校金顶街二小的拉手帮助工作。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清华附小昌平学校会办成一所与本部教学质量齐头并进,又具有地域特色的品牌学校,在北京教育新地图上画上厚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