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4次阅读
 
耿海雁 
邮箱:

       

    1990年1月毕业于西城师范学校

    1998年2月进入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任教,目前担任语文教师兼班主任

    从教24年,一直担任语文和班主任工作。对待工作充满热情,在平常工作当中勤勤恳恳,谦虚谨慎,为学生肯于奉献,不计得失。牢记“身正为范”,深信只有自己有正念,才能教育出正直的孩子。在工作中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表里如一,努力做学生的表率,传递正确的理念,传递正能量。在工作中,我努力将微笑与赞美带给我的学生,用自己的言行教会孩子什么是真诚与宽容。我关爱每个学生,对学生能够做到公平、公正,当学生出现问题时能够耐心、不厌其烦地讲解。能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我每天所做的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努力将自己的爱体现在每一节课堂上、体现在对每一个学生情真意切的帮助上。所带班级获得“北京市优秀班集体”光荣称号,所教班级在统考中成绩名列前茅,语数英三科均获得全优的成绩。参加清华附小《主题作文》、《乐学手册》的编写工作,撰写的文章《多种思维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刊登在《北京教育研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