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1次阅读
 
黄耀华 
邮箱:

       

        黄耀华,200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学士。2012年进入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任教,目前担任清华大学附属小学英语教师,教研组长。

     教育要让学生每天体会到学习的收获和成长的乐趣。教育是由若干教育细节组成的。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学生站立在学校正中央”的教育理念,亲近学生,理解学生,尊重学生,帮助学生,从而赢得学生。

    主要荣誉: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东北师大兼职研究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北京市农村教师工作站指导教师。连续两届被评选为北京市英语学科骨干教师,曾获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奖”,“珍贝杯”区级教育贡献奖二等奖,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北京市中小学外语教师技能展评一等奖,北京市中小学英语教师个人技能大赛口语一等奖。从教多年,不断锐意进取。在清华附小课程建设中,带领附小英语组老师一起进行英语学科课程建构与实施,取得了一定成果,本人也多次被评为清华附小“十大卓越教师”、年度人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