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次阅读
 
王娜娜 
邮箱:

       

    王娜娜  200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201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2002年进入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任教,目前担任五年级语文教研员,语文老师,班主任。教育是润物细无声的敬业,是有教无类的博爱,是春风化雨的博雅。语文教学是博取的积淀,是温润的熏陶。

    主要荣誉:小学高级教师,海淀区语文学科骨干教师,海淀区重点课题“主题作文教学体系的意义与构建”的负责人。曾获得北京市海淀区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西苑学区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特等奖,海淀区少先队辅导员大赛特等奖。三篇鉴赏宋词的文章选入商务印书馆出版的《宋词鉴赏大辞典》中。担当副主编的《国学读本》系列丛书由西苑出版社在2014年8月出版。《中国当代儿童文学名家原创精品伴读本》从书中,给沈石溪的《虎女金叶子》和《野犬姊妹》创作伴读文章,由晨光出版社于2012年1月出版。现在是学校课题“国学成志读本开发研究”的负责人。先后承担北京市数字学校录课任务,区级教研课,曾在海淀区、西苑学区说课比赛中获得特等奖。曾经在江苏、河北省进行教育扶贫讲座、授课工作。担任《小学语文质量目标指南》、《窦桂梅 : 影响孩子一生的主题阅读》分册主编,《主题作文教材》、《语文乐学手册》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