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6次阅读
 
张叶 
邮箱:

        张叶,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小学音乐高级教师,现任清华附小音乐组组长,附小“1+X课程”艺术与审美领域音乐学科负责老师。东北师大硕士生导师,西苑学区音乐骨干教师。2011年当选清华附小十大感动人物之“微笑园丁”奖,同时被评为被评为清华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
        2011年起担任清华附小紫光童声合唱团团长,2012年带领校合唱团在北京市第十五届学生艺术节中荣获校级、班级合唱两项一等奖,并应邀参加伦敦奥运会助兴演出。同年,排练歌舞节目获海淀区小学英语文艺汇演一等奖,在各类的中小学艺术竞赛中,指导的学生在唱、奏各项目中纷纷获得一等奖。2013年在北京市十六届艺术节器乐合奏展演中获得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被评为海淀区“艺术之星”的光荣称号、海淀区艺术优秀辅导教师称号。2013年12月,在北京市第十七届中小学艺术节合唱展演中,再次带领合唱团同学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