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3次阅读
 
周媛媛 
邮箱:

      周媛媛,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本硕连读。在校期间多次荣获清华大学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擅长艺术鉴赏评论、艺术史研究、儿童创意绘画、素描等课程方向。热爱小学美术教育,现任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美术教师,同时担任创意绘画等X课程教师。

    参与出版活动经历:

    2009年9月,参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术思想丛书编写,负责《吴达志卷》编写。

    2011年3月,在《包装与设计》杂志上发表《1975-2000年西班牙招贴设计的特质》

    2018年3月,参与中高职教材《美术素养》的编写工作,负责《中国古代人物画史》卷的编写。

    2018年7月,参与教育部与北京奥组委组织的“我心中的冬奥会吉祥物”教学视频录制。

    2018年8月,在清华附小一体化成志教师价值观塑造训练营中荣获“我的成志教育梦”主题演讲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