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登上舞台

| 分类: 主题课程
我第一次登上舞台
                        李亦安
 
    说起六一儿童节,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出去玩,而今年我却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那就是今年的六一我登上了新清华学堂的舞台。
随着清脆的鼓声,灯光晃动,“水木童心”的六一儿童节联欢会的序幕拉开了!第一个节目是三年级表演的情景剧—“校园里的清晨”,之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也陆续登场了:丁香鼓韵,少年中国说,七彩律动,万马奔腾,包公审驴……
    说了这么多,下面就说说我表演的节目吧!当我们正在和老师一起玩杀人游戏时,忽然听见门口有人在喊:“七个特色教室。”,我知道该我们出场了,所以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换好了演出的服装。当我们看到前一个节目演完了,灯光熄灭的时候,我们快速地跑到我们早已牢记在心的演出位置上,突然灯光亮起,我们的节目开始了,望着眼前无边无际的观众,我心里有些紧张,这毕竟是是第一次呀!但是我很快平静下来,心想:“我已经练过好多次了,没问题,一定行,加油!”。当轮到我说话的时候,我把早已牢记在心的台词顺利地讲了出来,这时我的心终于放下了。又过了几分钟,我们的节目顺利地演完了。灯光一熄灭,我们按照顺序快速地走下台,这时我的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是我第一次登上舞台,演出非常成功,背后付出的汗水没有白费。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付出,才有收获。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做事,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