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报表演

| 分类: 主题课程
9月7日上午,清华附小2012-2013学年度1-4年级国防教育训练汇报在大操场举行,附小在校全体教师及1-4年级学生家长观看了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首先由校领导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进行了检阅。校领导向同学发出“同学们辛苦了”的问候,操场响起震耳欲聋的回答“为附小争光!”。随后,1-4年级同学进行了正步分列式汇报,接受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集体检阅。看到同学们飒爽的英姿和响亮的口号,看台上的老师竖起了大拇指,并不是爆发热烈的掌声。尤其是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同学,他们跟随着老师和教官的口令走着正步,是那么严肃和认真,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本年度军训从9月3日到9月7日,为期5天。1-4年级学生在清华附小校园参加军训,5-6年级学生则前往南口军训基地开展军训。军训期间,根据不同的年段开设了不同的训练科目。如一年级的同学需听懂指令和口令,高年级的同学则要学会正步走等。  
此次军训,训练的不仅是健康的身体,更是阳光的心态,勇于担当、自强自立的精神!军训生活虽划上完满的句号,但军训带给他们的改变将继续下去。同学们即将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相信他们经过军训生活的锤炼和洗礼,一定能把军训中培养起来的良好习惯、优良作风以及军人们敢担当,能吃苦的光荣传统融入到你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努力成为健康、阳光、乐学拥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人。

 

 
训练中的小战士
 
 
 
训练中一丝不苟
 
 
昂首挺胸,步伐齐整
 
 
看我们英姿飒爽
 
 
军训优秀标兵上台领奖
 
 
满意而开心的家长
 
 
用相机留下孩子们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