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美丽的俞昆老师——俞昆老师的感人故事

| 分类: 校园新闻
   7月在中年段教学研讨会上我第一次见到俞昆老师,一个热情、开朗、目光坚定,脚步轻快的英语老师,笑声爽朗,充满了活力;尤其被俞老师一双如满月般的美丽大眼所吸引。      
   去年8月底全校有两次大型的集体活动,一次是全体老师去怀柔团队拓展训练,我和俞昆老师分在了一组,再次感受了俞老师热情、诚挚和她可爱的真实。另一次是8月底的全体教师会上,俞老师给我们带来了游历美国的丰富见闻:表达富于力量,而且充满了激情,不仅是我,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被源自于老师内心的热忱所感染。
   在俞老师的课堂上,学生们享受着老师的才华与温暖的滋养。除了日常的英语教学,俞老师还承担着小报的编辑工作。一期期内容鲜活、丰富,反映附小文化、理念、视野和师生生活的校报,给我展现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女教师的风采。我才知道2012年附小的“61”大型综合文艺演出,气氛那么热烈、反响那么大的一台反映附小师生风采的精彩演出,主持人是俞昆老师,好景仰啊!
   平日里俞昆老师轻快的身影、如清晨响铃般的串串笑声回荡在年段的走廊里,这就是我身边美丽可爱的俞昆老师。
                                             
                                   (王志兴)
 
感言:
   热情、开朗、阳光,是俞老师带给同事与学生们的印象。在教学任务之外,俞老师担任着文艺演出的主持与小报编辑工作,为学校艺术氛围做出贡献。特别是,俞老师作为德育教研员,不仅贡献自己的智慧,更奉献自己的汗水,她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纲领》对于教师的期待:“敬业、博爱、儒雅!”
                                        
                                   窦桂梅 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