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王立晶——王立晶老师感动故事

| 分类: 校园新闻
学校为加强学校卫生工作的力量,邀请王立晶女士加盟了我所在的医务室,她的到来,让我欣喜万分,总算有个当我遇到问题可以商量的“同事”了。
她为人热情,性格开放,声音响亮。对工作热情极高和敢担当的作风,有点像十多年前的我,基于此点增加了我对她的好感。
在工作中,我们配合还算默契,就拿9月我们搞的“小牙齿大健康”爱牙活动来说吧。我们从牙膏牙刷香皂洗衣粉等小奖品的领取,到宣传广告版的制作,从爱牙课件的准备,授课,到校园中全体学生参与的爱牙知识问答,正确刷牙法的实际操作,她不太明白不太熟悉的地方,我都给她当好参谋,和她一起把整个活动搞的有声有色。她也非常虚心好学,如电脑使用,文档及表格的制作等都是不耻下问。当然我也毫无保留的进行指导。
由于她的好学,她很快进行了从医院到学校校医的角色转换。在今后的工作中,期望她会更好。
(罗侠)
 
 
感言:
角色转换并非易事,工作热情是态度的展现,工作姿态是人格的外化,不同的工作范畴同样能折射出执着的光辉,王老师,未来的路虽然漫长,但有您同行,一路会多份踏实和无畏。
                        窦桂梅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