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周老师——周田老师的感动故事

| 分类: 校园新闻
   作为一名电教老师,他能够树立服务意识,真情奉献,密切合作,能够很好的与团队中的每一个教师合作,积极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优质服务。能紧密围绕学校总的工作计划和学期初的电教工作计划,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能够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的交流与教学活动比较多,经常需要摄像与照相工作。为此,根据电教安排表,他提前做好准备,保证摄像机照相机的电量、存储卡空间充足,拍摄期间按时到位,并在拍摄完成后及时采集、压缩摄像信息,做好刻盘上交工作,把老师们需要的录像课资料及时传送到老师手中,不延误领导老师的使用。
   对于学校的重大活动,他做到及时掌握活动信息为活动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正在这个学期中,他先后为学校准备了校园环境展示片,二少会宣传视频,科技校考察与四个十工程评比等多个专题视频。在制作视频的过程中,反复修改,时常会因为修改视频需要加班加点,但不管怎样他也毫无怨言。
   在这一学期的辛勤工作中,他谨记“选择了清华就选择了一生的责任”这句话,做一名敬业、博爱、儒雅的合格教师。
                            
 (杨小清)
 
 感言:
   奔波忙碌,不觉得累,为清华而来,便是为清华负责,责任,在任何时候,都是一切的前提。我们想,老师一定会做到,他正在努力做到,相信也义无反顾。
                                                  
                               窦桂梅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