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苑鹰杯”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召开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1年3月29日上午,在我校召开了西苑中心学区第十三届“苑鹰杯”春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来自西苑学区的11所学校的领导教师,近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会由西苑学区德育主任杨滨老师主持。
   会上海淀区教委体卫中心马受良主任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西苑学区党总支耿燕华副书记为大会致词,此外西苑学区教学校长孙慧英也代表学区宣读运动会要求。开幕式入场式上,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学区11所学校体育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运动会是对学校整体学生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充分展示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很好的机会。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入场式特色奖。
 
 
海淀区教委体卫中心马受良主任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耿燕华书记致辞
 
 
西苑学区教学校长孙慧英宣读运动会要求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