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相助 共谋发展

| 分类: 校园新闻
学校发展委员会第二次讨论《清华附小办学行动纲领》
 
   2011年3月25日下午4:00,清华附小学校发展委员会委员与附小领导班子相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会议就《清华附小“十二五规划”办学行动纲领》的修改、学生午餐改良、校舍抗震加固、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成立以及教学中如何减负增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在前期深度研读的基础上,此次重点针对《清华附小“十二五规划”办学行动纲领》(以下简称《纲领》)中的理念、观点以及表述方式作进一步讨论调整。自去年拟定《纲领》以来,学校多次征求发展委员会意见,发展委员会的委员们也积极地出谋划策,最后大家基本确定了《纲领》中的重要内容。
   会上,委员们还共同观看了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签约仪式的视频。看附小发展速度之快,令委员们感到非常惊喜与兴奋。在听了学校关于学生午餐改革情况汇报后,委员们非常欣喜,感慨道:“附小学生午餐改革的动作太迅速了,看到孩子们那么高兴地享用午餐,我们没想到!真没想到!”
   随后,清华大学基建处的龙处长就附小暑期校舍抗震加固的相关工作,向到会委员们作了介绍。附小也对此次校舍加固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由于前放假,学校采取的“精讲精练,减负增效”的措施做了相关说明。窦校长也代表学校感谢大学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家长们的大力理解与帮助。
   会议持续了近3个多小时,茶虽淡却情意深。感谢附小发展委员会委员们的默默付出。相信,在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下,附小会有更好的发展,附小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