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 激情勃发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1年4月22日,我校8名运动员参加了“2011年海淀区春季田径运动会”,获全区基层校团体总分第14名、西苑学区第2名,这是清华附小近10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些运动员是六(1)班的李思茗、王丹葳、张雯棋、王雅菁;六(2)班的邵琦蕴;六(5)班唐津海、吕皓;六(4)班高玥。经过长期训练,他们在西苑中心11所学校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以前三名的成绩获得代表西苑中心参加海淀区田径运动会的机会。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本次参赛的运动员每天都要利用课后时间和体育课时间进行训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拼搏在运动场上。比赛当天,突然下雨,赛程漫长,但是他们不畏困难、努力拼搏。在强手如林的72所海淀区非专业类“基层校”中脱颖而出,喜创佳绩。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他们的身影依旧在赛场上,在他们挥洒汗水的赛场上,他们身上展现的不单单是成绩,更是体育精神!更是附小精神!他们是清华附小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