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工作总结”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1年6月17日下午,在旧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清华附小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工作总结”,对附小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梳理和反思,同时为暑期教师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结中,窦校长从本学期“大事记回顾”、“送别与祝福”、“思考与展望”三方面进行了总结。生动的照片重现了学校的各项大事活动:津津有味的学生餐、“丁香华韵”专场音乐会、“清华附小第一次教代表会”圆满闭幕、成立“学校发展委员会”、搬家与校舍抗震加固、CBD分校招生工作、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及在教育教学中所获得荣誉和成绩等。
        随后,全体教师为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以及调离附小的老师举行了特殊的送别会,为新加入到附小教师团队的24名新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同时还给暑假期间过生日的老师送上了学校的祝福。
        最后,窦校长代表学校为本学期获得优秀团队和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对暑假期间的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欢送老教师王秀玲

 

 

欢送教师

 

 

欢迎新教师

 

 

表彰优秀团队

 

 

教师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