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课程——六年级1班同学参加寒假家庭志愿者公益活动

| | 分类: 主题课程

        为了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寒假,2014年1月17日上午,清华附小六(1)班的21名同学作为志愿者,践行了一次公益活动——为清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的台球厅清理台球设备。
        当同学们安静有序地进入台球厅,站好队,台球厅的负责人阮爷爷就热情地迎接他们,并告诉他们:要把台球桌的桌角和家具用湿抹布擦净,用干布清理台球……于是同学们立刻开始分组行。有的同学把抹布拿到洗手间投湿,然后认真地擦拭台球桌下每一个堆动了灰的台面、角落;还有的同学擦起了台球、沙发、桌椅、衣架……大家齐心协力,把台球厅的每一处都清理得干干净净,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公益活动。
        六(1)班的同学们在这一次活动中,奉献了爱心,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美德,为清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台球厅营造出了清新整洁的环境,得到了台球厅的百余名会员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