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自强不息

| 分类: 校园新闻
我校党员代表参加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1年6月24日下午,清华附小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的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我校耿建新老师获得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白志军老师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校应云、昝玉静、夏京颖三位教师参加了新党员教师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清华大学各院系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书记、先进党员以及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报告。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胡和平书记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贯彻胡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清华大学新百年科学发展”。
        清华附小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积极开展树先进、学先进的活动,进一步挖掘先进党员的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组织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结合《清华附小“十二五”办学行动纲领》,号召附小教师团结奋进,自强不息,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与领路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教师合影
 
 
我校新入党教师
 
 
先进党建工作者及先进党员耿建新、白志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