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安全重于泰山

| 分类: 校园新闻
 清华大学领导来我校检查校舍加固工程安全情况
 
 
        2011年7月7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副校长张凤昌,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亲临附小,检查校舍抗震加固工程的安全情况。清华附小窦桂梅校长及领导班子一行陪同了检查。
        胡和平书记在工地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和业余监理日志记录情况,与施工技术人员和附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谈,详细地了解了施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胡和平书记对附小校舍加固安全工程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有视孩子高于一切的决心,容不得出现一点污点瑕疵,绝对不允许在任何环节上出现问题。
        张凤昌副校长在视察工作中指出,目前正值校舍抗震加固关键阶段,连日的酷暑高温对工程是否能顺利完工是一个极大考验,一定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工人安全施工,要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度,确保工程顺利按时完工,能让孩子们9月份正常上课。
        自六月份附小抗震加固工程启动以来,得到了清华大学领导及各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附小周边居民对我校工作的理解。
 
 
 
 
 
现场办公
 
 
 
胡和平书记听取汇报
 
 
 
胡和平书记、张凤昌副校长、保其长副处长交流意见
  
 
 
检查教室内部施工情况
 
 
 
胡和平书记讲话
 
 
 
张凤昌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