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清华附小团支部座谈会在闻道厅成功召开

| | 分类: 党群工作
        2014年5月23日下午,清华附小全体青年教师齐聚闻道厅,召开了一次真诚、高效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内容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每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畅所欲言,与会的各位老师颇受启发,深受鼓舞。
       本次座谈会由附小三十五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团支部书记薛晨老师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郭鸣剑老师针对青年教师与退休老教师手拉手活动的初衷与期待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附小的青年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要从每一天的工作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精彩的教育人生。
  青年教师是一所学校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成长关系到学校的科学可持续发展。唯有充分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好平台,才能更好地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在座谈会上,每位青年教师或结合自己的专业成长或分享自己的班级工作经验,均表示要在学校的重大活动中发挥先锋和突击队的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认同学校百年文化,享受每天的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