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创课程——清华附小水木秀场名生讲堂第三期

| | 分类: 主题课程
        名生讲堂第三期讲座的是三(2)班的孙悦心同学,她把画画作为自己的新沟通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画画经历,画画乐趣以及作品欣赏。讲座中,她谈吐流利,表达自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她的三大宝贝:自己喜欢画画, 有一个好老师 ,要多练习,成为同学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讲座中,她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她结合自己的画画经历回答了同学们在画画中的很多困惑。很多前来听讲的同学都是各班的绘画爱好者,他们热爱绘画艺术,孙悦心的讲座让他们听得津津有味。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要培养自己的兴趣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这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绘画的兴趣,而且也让同学们找到了学习绘画的要领。
        名生讲堂,尊重学生个性和原创。张扬学生的自信,让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讲述的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