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校友会召开部分年级召集人会议 共商组织校友开展清华附小百年校庆活动

| | 分类: 工作活动


  2014年12月14日下午,清华附小校友会在清华附小博雅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部分年级召集人会议,商讨组织校友开展清华附小百年校庆活动有关工作。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活动组组长陈冲主持。校友会副会长毕可纫、庞沄、校友会联络组组长郭玉倩、成员陈耘、宣传组成员张丽康、贾东东、活动组成员王如骐、付锦霞和30多名年级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大家通报了校友会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近期工作,以及回忆文章征集近况等,还通报了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庆典活动的主要日程和内容安排。会议重点汇报和集中讨论了校友会提出的清华附小百年校庆期间,校友会拟配合学校组织开展的足球友谊赛、书画展和以校友会为主举办系列讲座等3项活动框架。八二届王晨曦等与会校友纷纷建言献策,就协助校友会组织参加足球友谊赛、分头积极寻找具有书画能力的校友并将作品献给母校、聘请有影响力的各方校友为附小学生和广大校友们演讲自己的成长之路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大家还当场提出了一些活动的建议人选。

  与会的年级召集人表示,会后将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会议部署积极联络各班联络人,通过他们尽快把会议精神转达到全体能联系到的校友,进一步动员大家积极撰写回忆文章,弘扬附小精神,为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和校友会工作,当好桥梁纽带,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