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清华附小参加第36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喜获一、二等奖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5年3月,清华附小的三支参赛队伍奔赴上海,参加第36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暨第28届中国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临行前,徐子博家长将一首小诗赠与小选手们:

师长伴游子,往来京沪行。
表演展才智,比赛会群英。
聚会卅六届,地点在申城。
相约再聚会,意不在输赢。

        早在备战过程中,三支队伍的小队员们在解题技巧、创意设计、道具制作、团队合作等方面就有了很大的进步。面对全国700多支参赛队,小选手们更是临危不乱,凭借他们精湛的知识运用能力、工程技术能力和创新精神,分别斩获《古怪的天气预报》一、二等奖。

一等奖

无名事小队:曹梓轩 李焱宇 潘艺雯  聂笑清  于芷鉴  刘毓淑  曹麟廷



二等奖

梅关西小队:
周楚涵  谌昕康  韩沐辰  霍骋怀  全庭亿  崔安彤



精灵小队:李尚谦  池道源  马璟仪  徐子博  刘书宏  古子墨  官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