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我是演说家”模仿秀第一季重磅来袭

| | 分类: 校园新闻
        迎百年,新学期,新气象!清华附小“我是演说家”模仿秀第一季重磅来袭! 模仿秀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参加,以班级为基础,全校同学参与评审的方式进行,全过程会在校园电视台进行比赛展示。

        经过前期的班级展示和推荐,产生了42个清华附小“我是演说家”模范秀第一季候选人。采取段内赛制,每段以抽签方式组成小组,分期进行比赛展示。每位选手演说时长1分半钟,电视台现场进行节目录制,并有班级现场观摩,然后在水木童心电视台进行播出。

选手秀


        


        第一组小演说家的展示,4月1日中午录制完成,将在本周五电视台播出。节目播出后,各班同学作为大众评审对选手进行投票,每人有且只有一票。班长统计各位同学票数后,汇总到工作人员处,下次节目播出时公布上期胜出者名单,胜出者最后进行决赛。




        一副好口才是我校培养学生的目标之一,4月份也是我校以“长满书的大树”为主题的第40届读书节。相信通过 “我是演说家”模仿秀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同学们课前三分钟演讲的热情,同学们热爱读书的热情,为更多清华少年练就一副好口才搭建舞台。让我们一起欣赏第一季小演说家们风采,为他们精彩的演讲加油助威,也期待更多的小演说家脱颖而出,为百年附小助力,为百年清华附小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