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相邀 心相聚 重忆往昔话今朝——71届百余校友聚会迎校庆

| | 分类: 工作活动


  为了喜迎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庆祝我们在附小入学五十周年,2014年5月11日,清华附小1965级(1971届毕业)同学百余人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回到清华园。大家欢聚一堂,回忆当年,着眼当下,畅想未来,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入学五十周年。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如今不知不觉中,我们已阔别四十余个春秋。大家畅谈起分别后的岁月,不禁感慨万千。同学们奔波在天南海北,从事着不同的工作,忙碌着各自的生活和事业,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大家又回顾起那些年少青春的岁月,都倍感美好和亲切。那份小时候的友谊,不但是珍藏在心底的记忆,更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值得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呵护、去珍惜。

  温暖的团聚,发小的重逢,可以想象,是多么的难得,多么的喜悦,多么的欢乐啊!最后,同学们彼此相邀附小百年校庆再次欢聚!                                                                         (清华附小1971届毕业生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