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乃芳老师的感动故事

| 分类: 校园新闻
尊敬的­­高老师:
    您好!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您及家人表示新年的问候!回望这个学期,在清华大学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清华附小硕果累累,喜事连连。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出台了《清华附小“十二五”办学行动纲领》,播下了发展壮大的种子。夏天,是辛勤耕耘的季节。经过三个月夜以继日的抗震加固工程改造,整个校园充满了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景象,洋溢着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活力。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校被评为北京市唯一一所“国家基础课程教材改革试验项目学校”,并在附小召开了北京市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减负增效“现场会。连续5年海淀抽测名列前茅,今年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综合排名第4,超越了过去!冬天,是孕育生命的季节。学生们在“微笑感谢与赞美”的活动中,体会着生命的温暖和美好;教师们在热火朝天的“丁香杯”教学比赛中提升着专业能力,在大学的教职工歌唱比赛活动中,以气势如虹的演唱,以“特等奖第一名”的成绩,展现着清华附小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附小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对学校的鼎力支持!忘不了您不顾辛劳、早来晚归,奋斗在附小教学研究第一线的一幕一幕;忘不了您语重心长、悉心指导、手把手地教老师上课的情景;忘不了作业检查、试卷检查过程中,您耐心细致,严而有格,义正词婉,理直气和的工作作风。更忘不了你们时刻关注附小、帮扶附小的高风亮节。面对您,我们始终怀有感恩之心!
    展望2012年,我们更加信心百倍,附小的发展将更加稳健、附小的学生将更加幸福,附小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再次感谢您!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